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可可多意大利冰淇淋店

冰淇淋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可可多冰淇淋加盟
可可多冰淇淋加盟
可可多冰淇淋加盟
品牌: 可可多
产品型号: 可可多
原产地: 北京
关键字: 冰淇淋
单价: 10000.00元/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3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可可多冰淇淋加盟
详细信息
可可多意大利冰淇淋店的投资优势:
一,投入少,对经营环境的要求低。一万多块钱就有了自己的一个店,既可以在人群比较密集的商场、超市、学校等地租块地方就地经营,也可以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街头、巷角流动经营。方便、快捷。
二,门槛低,不单单只是面对白手起家的创业者,如果你有超市、饭店、酒吧、小卖部甚至工厂,你都可以找块几个平方面积的地方,放上一台可可多意大利冰淇淋的设备,既保证了本职工作不受影响,又可以额外增收。
三,服务好,售后保障及时且高效。六地同步服务,对于加盟商在经营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能进行及时高效的反馈与处理。不仅如此,在推出新品的时候,还可以保证各地的加盟商能快速准确地掌握新品的制作技术
可可多与业内顶级设备制造商——东贝集团展开深入合作,项目主要设备均由东贝集团专项研发、独家订制。东贝集团作为行业龙头,拥有亚洲**一条阿斯贝拉压缩机生产线,可可多“黑金刚”冰淇淋机采用的这种意大利阿斯贝拉压缩机属业内顶级。
可可多意大利冰淇淋店,以“新形态休闲快餐”理念,集合众多系列美食,自由搭配,即可单店经营,又能自由搭配配套经营,打造*具市场竞争力的冰淇淋品牌!这一划时代的创新投资模式,在特许经营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!
总部位于北京,在上海、广州、成都、合肥、长沙设有分公司,专注于时尚快餐开发与研究,集饮食营养学研究、餐饮人才培训、快餐项目连锁、餐饮设备制造为一体,倡导“方便美味、时尚创新”的品牌概念,不断推陈出新,已经成为国内快餐连锁领军品牌。
询价单